跳到主要內容區

(說明稿)參與國家音樂廳演出的2名兼任教師皆未入校園 敬請安心就學

給學生、家長與同仁的說明稿__參與國家音樂廳演出的2名兼任教師皆未入校園 敬請安心就學

 

各位親愛的真理大學學生、學生家長及教職同仁,大家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近日公告曾在台演出的澳洲音樂家布萊特狄恩(Brett Dean)經回國後確診為武漢肺炎,該名音樂家於2月底、3月初曾在國家音樂廳進行演出,由國家交響樂團(NSO)團員同台演出,團員中有幾名分別任教於北部大學的音樂系。經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查證下,本校確認音樂應用學系的兩名兼任教師屬於樂團成員,經查兩名兼任教師屬於未接觸距離較遠的情形,且開學至今還未到校授課,因此兩名兼任教師除了在家自主健康管理14天外,音樂應用學系的師生照常上班與上課。以下是本校對此事件的因應措施:

  1. 兩位需要自主健康管理的本校音樂應用學系兼任教師由於適逢本學期開學日(3月2日)延後,至今還未到學校授課,也未曾進入校園。儘管如此,為慎重起見,本校將對音樂應用學系的全館進行全面消毒,敬請同仁、學生與家長安心。
  2. 因兼任教師自主健康管理而調課的本校音樂應用學系學生,已委請該系與教師協調於健康管理時間期滿後再行補課相關事宜,相關的後續調補課處理,音樂應用學系已主動關心在此事件受影響的學生。
  3. 本校已在疫情指揮中心的第一時間告知後,展開調查音樂應用學系師生是否還有其他人參與此次活動,調查結果顯示並無其他師生參與該兩場音樂會。
  4. 本校在開學後已設置多處檢疫站,目前同仁與同學的配合良好,本校也發放防疫包在各院院辦供需要的師生取用。因此請本校同學與同仁一起在這段艱困的時期配合本校的所有防疫因應措施。
  5. 為了對抗此次的疫情,本校已取消多個大型集會活動、關閉多個出入口以防其他遊客進入校園、在校園多處放置自動酒精消毒水、同時請人員每日定時消毒教室、學習講台與電梯面板等,請本校學生、家長與同仁多關注自己的健康,期待我們一起渡過這段嚴峻的疫情大作戰。

本校防疫小組感謝學生、家長與同仁在這段時間防疫所造成的不便耐心體諒,也祝福所有的你們安好。

真理大學防疫小組 敬上 2020.03.0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