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校園新聞

本校經濟學系與會計資訊學系於4月25日假財經學院一樓演講廳,共同舉辦「創業座談會-新創企業之創新營運模式」,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指導。

中華民國爆學力教育推廣協會創辦人吳承穎及博飛特教育顧問有限公司總經理王昭元,感謝兩位新...

榮獲Cheers雜誌調查,為台灣管理學院學生評選最嚮往的企業第1名的勤業眾信(Deloitte)會計事務所來本校徵才了!

昨(9日)由勤業眾信(Deloitte)資深會計師薛峻泯董事率領審計及人力資源同仁,前來本校會計資訊學系進行校園徵才...

本校經濟學系與會計資訊學系於3月27日假財經學院六樓國際會議廳,共同舉辦「數位跨域座談會-人工智慧跨領域之應用」,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指導。

國富浩華潘金樹會計師、好課多蔡政宏執行長,這兩位數位跨域相關業界專家也是真理大學...

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系致力於以便捷方式將資訊傳播給群眾,這一領域一直是傳播學門的長期研究課題。廖振博老師憑藉豐富的錄影拍攝經驗,此次將專業延伸至以ESG企業永續為主題的攝影領域,我們相信他能夠率領同學們碰撞出與眾不同的火花...

「真理大學是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規範的示範場域。」陳奇銘校長表示,從節能減碳、大學社會責任(USR)、SDGs,乃至於ESG,儘管說法不斷更迭,但真理大學始終戮力執行,會將碳權交易納入人才培育的環節之中,為的也是與國際接軌,讓未來真理大學各科系的畢業生都能擁有永續規劃的能力。

真理大學企業管理學系積極參與新北市大教育計畫,於近日在真理大學管理學院舉辦一場別開生面的魅力簡報研習營,研習對象以高中生為主,藉由活動的舉辦提升高中生的簡報技巧與魅力溝通能力。此次活動近五十人參與,包含徐匯中學、恆毅高中與景文高中等多所雙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