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創業傳奇

本校第14屆傑出校友,同時也是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近日與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攜手,在其於高雄港旅運中心舉行的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12週年盛典上正式簽約,共同打造「臺北國際遊艇碼頭」,帶領臺灣遊艇觀光事業再造新高峰,落實台灣海域王國的美名。

亞果遊艇集團董事長侯佑霖,畢業於本校三專國際貿易科,眼光獨到且有遠見;儘管出身台南幫,卻未進入台南幫關係企業,從學校畢業後,由經營家業「萬通人力集團」跨至觀光旅遊業,到至今的「亞果遊艇集團」,將其事業全方位發展:遊艇租賃、停泊、維護、代管、派遺、代理銷售、遊艇駕訓、海域潛水教練等多角化經營模式。侯佑霖學長經營公司從產業需求走向著手,看準市場發展脈絡,將企業版圖朝向全方位一條龍服務。對內與員工分享獲利,上下齊心,公司因此持續擴張,一步一腳印增強公司的經營實力,給後輩豎立「觸類旁通」的典範。

侯佑霖學長的據點設立一的眼光與事業經營之拓展方向,實為全校師生學習之表率,全校於有榮焉!

 

(相關報導)

相關網頁:亞果遊艇集團

 

個人簡介:

真理大學傑出校友:侯佑霖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