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產學合作三商盃大健走活動圓滿落幕(108.10.05-06)

本校已經連續9年與三商企業產學合作舉辦「台灣名人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並搭配三商盃大健走活動,每年都成功吸引大批民眾參與。為了推廣高爾夫球運動,在邀請賽期間皆會邀請淡水地區國中小師生到球場參觀,並學習觀賽禮儀,增加國際禮儀知識。

今年三商盃大健走巫宗仁區長、呂孫綾立委、本校陳奇銘校長、王榮昌主任牧師、鄭俊傑院長及運動管理學系等本校師生也在10/5共同參加;10/6健走活動還有一天,所有活動皆為免費。先從淡水捷運站暖身操開始,接著步行至淡水高爾夫球場,雖然今日天氣炎熱,但大家仍帶著愉快的心情,邁步往球場前進,隨後欣賞高爾夫球賽事,結束相關行程。全程民眾的熱情參與,也對本校此產學合作的活動有了正向的鼓勵,並讓學校有更多動力,以教育的本質出發,持續對社會與大眾做持實質的回饋。

活動網址:https://www.au.edu.tw/p/406-1000-72040,r111338.php?Lang=zh-tw

(照片:取自吳培協老師臉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