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台灣名人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三商杯大健走(108.10/03 -06 )

(來源: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 )

連續9年!與本校運動管理學系 產學合作

你知道「台灣名人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是 台灣史上最久的職業高球賽事嗎?

你知道真理運管是全台首創的運動管理學系嗎?

不知道沒關係 現在你知道了!

那運動管理學什麼?與一般休閒管理及體育系最大的不同在於,課程中我們除了學馬術🐴、高爾夫、足球⚽、田徑等運動課程外,也學習運動行銷、運動場館、運動賽會及企劃等相關課程。

感謝三商企業 每年都給予我們機會,將課程中所學學術理念,活用於賽會籌劃上,達到做中學的核心目標!

大家滿心期待的活動完全免費 🆓

🔥10/03 - 10/06 空降淡水地區🚀

當中包含不同性質活動千萬別撲空了!

還有滿滿好禮等你帶回去💥 讓你流連忘返的精彩表演 🎤

 

👉中小學參訪

🚩老淡水高爾夫球場

10/03 - 10/04 邀請淡水地區國中小師生一同參與,學習觀賽禮儀及球場參觀

 

👉三商杯大健走

🚩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左手邊廣場

10/05 09:00 - 11:00 報到及現場報名

10/06 12:30 - 13:30 報到及現場報名

網路報名傳送門 🚀https://www.beclass.com/rid=22416025d34a6274c328

(活動詳細辦法皆在網頁中)

頭獎:APPLE IPHONE XR 64G 智慧型手機 價值26,900元

貳獎::NIKON D-3500 單眼相機 價值15,900元

參獎:APPLE IPAD MINI 5 64G WIFI 價值12,900元

🔥名額有限要搶要快🔥

 

👉淡水高球日

🚩淡水捷運站1號出口左手邊廣場

10/05 17:30 - 20:00晚間熱情表演

 

資料來源:https://www.facebook.com/mercuriestaiwanmasters/posts/1386903291460256

台灣名人三商杯高爾夫邀請賽&三商杯大健走(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