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Prof. John Anderson來訪(108.06.03)

美國內布拉斯加大學(University of Nebraska)經濟系講座教授_Prof. John Anderson在來台講授行程滿檔的今日(3日)特別前來本校參訪,Prof. John Anderson曾任密西根州財政局副局長與布希總統白宮經濟委員會資深經濟學家等職務,是一位兼具學術與實務知名的財稅專家。除了在財稅的專長外,Prof. Anderson也是位虔誠的基督教長老教會成員, 曾擔任美國學術界基督教協會的會長,因此對於同屬基督教長老教會的本校而言更顯親切。

Prof. John Anderson 此次特別前來參觀百年古蹟-牛津學堂其實有一段小擦曲,去年他在來台期間拜訪紅毛城時意外走入古意盎然的真理大學,但礙於隨團參訪的時間限制,他僅能匆匆一撇。

今年,Prof.John Anderson應桃園土改所之邀再次前來台灣,抵台前,他特別囑咐其傑出的學生政大財政學系林其昂教授替他安排此行。本校恭逢Prof. John Anderson的蒞臨,特別委請本校校牧室主任暨校史館館長王榮昌主任牧師為Prof. John Anderson進行英文導覽,王牧師除了敬佩Prof. John Anderson的學術成就,更對他的親切隨和留下深刻印象。

Prof. John Anderson希望將來還有機會造訪真理大學,同時有更多的時間與本校財稅相關的學者進一步意見交流。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