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經濟系x會資系「數位跨域座談會-人工智慧跨領域之應用」

本校經濟學系與會計資訊學系於3月27日假財經學院六樓國際會議廳,共同舉辦「數位跨域座談會-人工智慧跨領域之應用」,由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指導。

國富浩華潘金樹會計師、好課多蔡政宏執行長,這兩位數位跨域相關業界專家也是真理大學會資系優秀的畢業校友,他們專程返回母校與學弟妹們分享和介紹專業領域所學知識,在當前就業市場的應用與跨域的發展趨勢。同時,從雇主角度,了解其職涯、生涯的發展歷程,與其跨域的各項準備和方向。讓即將進入職場的同學,參考並思考,找尋自己生涯的選擇與規劃方向。

經濟系主任秦銘璟和會資系主任張曉芬聯手推動二系共同合作,藉由此座談會,增強學生專業學習的深度和廣度,透過數位跨域產業雇主的經驗分享與雙向交流互動,藉由經驗案例引導同學認識數位跨域產業之職場運作模式,使同學提早認識產業之職場倫理與就業必備之正確職業態度。讓學生「以終為始」的思維來規劃專業學習,有效發展職涯定錨定向與未來就業接軌。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