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大學參與企業永續ESG校園徵影匯豐汽車命題

運動資訊傳播系助理教授廖振博(後排左一)出席參與,現場邀請SUM匯豐汽車總監劉怡嫻(前排左二)和羅辛晞(前排左一)分享SUM匯豐汽車對ESG的實踐作為。

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系致力於以便捷方式將資訊傳播給群眾,這一領域一直是傳播學門的長期研究課題。廖振博老師憑藉豐富的錄影拍攝經驗,此次將專業延伸至以ESG企業永續為主題的攝影領域,我們相信他能夠率領同學們碰撞出與眾不同的火花。運動資訊傳播雖然與大傳播科系看似相近,但實際上更注重於精準的播報內容、快速切換鏡頭以及口語播報等方式,這些手段能夠更深入地讓觀眾感受到每一項賽事的情境與氛圍。

ESG形式多元,本次企業主講為SUM匯豐汽車,以「喜歡開車的你 也要很 ESG」為命題主軸,業師羅辛晞跟同學們介紹SUM匯豐汽車公司對企業永續的作為。在「環境」方面,他們使用了環保水性漆料,無毒無害,環保地球的同時,也保護了員工的健康。此舉不僅減少了對環境的負面影響,還提高了生產效率。在「社會責任」方面,SUM匯豐汽車建立了產學合作、積極參與社區公益活動,提升我國汽車產業競爭力的同時,也為社會發展做出了積極貢獻。在「公司治理」上,他們不僅提供員工健康檢查,還建立了良好的內部管理制度,全面照顧員工的身體健康,並確保公司運營的透明度和公正性。這些舉措展現了SUM匯豐汽車在永續發展方面的承諾和責任感,為建立一個更美好的未來做出了積極的努力。

新聞報導:

工商時報:真理大學熱情參與《企業永續ESG校園徵影》 匯豐汽車命題「喜歡開車的你 也要很 ESG」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