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大學與美國CIAM推雙聯學制 畢業獲二校碩士文憑

真理大學國際姊妹校將再添一所!上週,美國加州高階管理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Advanced Management,以下簡稱CIAM)校長Dr. Mills由台灣博雅基金會董事長呂世崇等人偕同來淡水拜會真理大學校長陳奇銘,雙方針對兩校雙聯學制的運作進行短暫討論,Dr. Mills希望盡速簽訂相關雙聯制的合約,未來樂見真理大學學生藉由雙聯學制(1+1 或 3+2 )到美國CIAM大學念書,獲得兩校碩士學位,美國CIAM碩士生也能來台灣真理大學留學,同時在真理華語文中心研習中文。會後,真理大學安排校園導覽與管風琴演奏等活動歡迎美國CIAM校長的蒞臨。

去年11月,博雅基金會董事長呂世崇捐贈一套由博雅重新以中文出版的《彼得‧杜拉克全集》給真理大學,捐贈儀式由該基金會呂世崇董事長親自將書籍交給陳奇銘校長,呂董事長希望藉由贈書活動推廣彼得杜拉克博士精闢的管理思維給產業經營者,同時也將此思維傳遞給莘莘學子。去年的贈書儀式過程中,呂董事長感謝真理大學的熱情接待,也承諾將協助推動真大國際的交流。

歷經數月的努力下,呂世崇董事長於上週帶領加州高階管理學院校長 Dr. Mills拜會陳奇銘校長,參與此次接待的還有博雅基金會兩位英文編輯,真大教務長林志斌,與該校國際事務中心暨華語文中心主任陳雅齡。陳校長感謝呂董事長的協助,也歡迎從美國遠道而來的CIAM校長Dr. Mills,陳雅齡主任對來訪的貴賓進行英文簡報。Dr. Mills對真大提供的研究所領域(包含企管、法律、觀光、經濟、運管與電腦科學領域)多面向的課程內容印象深刻,且表示兩校建校理念都注重社會責任,培養實務能力以及正直廉潔人格,在此基礎上希望與真大締結姊妹校,真理學生可以藉由雙聯學制(1+1 或 3+2 ) 到美國CIAM大學念書,獲得兩校碩士學位,美國CIAM 碩士生也能來台灣真理大學念書,且藉此於真理華語文中心學習中文。

 

新聞來源:

中時新聞網:真理大學與美國CIAM合作推雙聯學制 畢業獲二校碩士文憑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