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張聰聯接任真理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昨(廿五)日是真理大學暨校友總會盛大的日子,真理大學校友總會現任總會長、也是上市公司福壽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的洪堯昆董事長,四年前有鑑於校友會在各縣市有分會,唯缺少校友總會來串連整合,又恰巧時任董事長簡安硌、校長陳奇銘積極委以重任之情,創立了校友總會並擔任第一、二屆總會理事長、開創歷程從無到有共四年,期間成立了傑出校友會又創立台中、桃園等分會,開創與茁壯了真理校友的凝聚力並活絡了彼此的聯誼。

新任理事長為一路發國際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張聰聯先生,他為人殷實、謙恭,時任高雄市會理事長時,有感於馬偕來台將近一百五十週年,及希望彙整傑出校友各自發展的心路歷程及彼此如何創造對社會小小貢獻互相分享,除了可以讓學弟妹分享鼓勵外,更希望一起為馬偕博士「寧願燒盡不願朽壞」的精神,及對台灣這塊土地之貢獻做回顧及紀念,而出了「真理大學傑出菁英集錦」,並藉當日交接典禮盛會及這本菁英集錦紀念書冊完成之際,一起發表。(見圖)

另外,後任將由上市公司中國砂輸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白文亮先生擔任,白文亮除是總會副理事長外,亦是真理傑出校友會的理事長;當日真理大學師生校友齊聚一堂,除慶祝外,更共同為真理大學之前為了未來發展所做的檢討修訂更好的教育方針及活化學校七十億以上的資產,其修訂及活化當中恐遭誤解,真理大學現任董事長林博彥與校長也向校友佈達了將再接再厲,力求創新的決心。

這群承襲馬偕「寧願燒盡不願朽壞」的馬偕傳人,真理的師生皆齊力同心,為真理大學的創新辦學及招募更多國外學生,將努力不懈、更充滿信心。

 

新聞報導

台灣新生報報導:張聰聯接任真理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

 

 

個人簡介:

真理大學傑出校友:張聰聯

真理大學傑出校友:洪堯昆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