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財金系林惠文主任受證基會大學生理財電子報採訪

(本校財金系主任林惠文接受證基會大學生理財電子報採訪)

 

本校財務金融學系主任林惠文接受證基會大學生理財電子報採訪,在採訪中說明了本校財金系的三大特色:1.全方位的金融專業人才培育、2.專業金融證照培訓、3.與頂尖金融機構產學合作,並說明學系的四大重點特色課程:『財富管理』、『綠⾊⾦融』、『⾦融實務』、『數位⾦融』相關內容與進行方式。另外文中也列舉了該系近年來證照考取的成果與補助金額,鼓勵著該系學生在學期間充實專業證照實力,以利未來職場的競爭力。

以上專訪內容不論是扎實的金融專業訓練、金融證照培訓、學生於在學時於金融機構產學合作知名企業實習,都對學生的金融專業領域的學習上獲益非淺,讓學生至畢業後進入社會們能夠迅速找到與專業相符的⼯作,在職後面對眼前的業務挑戰都能無往不利。

 

校園特別報導內容:

證基會大學生理財知識e報-第112110059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