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永續經營 榮耀真理:58周年真理大學校慶晚宴

本校於10月28日欣逢58週年校慶,當日慶祝活動表揚捐助興學善舉和第15屆傑出校友頒獎典禮。盛大的校慶系列活動分別在淡水校園和台北天成飯店舉行

校區上午的運動會,師生們參加了激烈的運動賽事,同時各系所也舉辦了系友回娘家活動。此外,真理大學新北市校友會還在校慶活動期間舉辦了一場關於人工智慧(AI)的專題講座,吸引了眾多校友和師生聆聽新知。

當天晚上,真理大學在台北天成飯店舉辦了第15屆傑出校友頒獎典禮暨捐助興學頒獎的盛宴。在這場典禮中,由真理大學董事長林博彥、校長陳奇銘代表,感謝111學年度捐款給真理大學的各界人士,以及表彰29位新當選的第15屆傑出校友。傑出校友會理事長兼中國砂輪副董事長的白文亮,親自為每位傑出校友頒發獎盃,並鼓勵他們為母校的百年榮光貢獻力量。真理大學第15屆新當選傑出校友來自事業菁英、社會服務、學術卓越和特殊貢獻等四個領域(得獎名單),另外董事長林博彥及校長陳奇銘,感謝各界貴賓參與,以及捐款給學校的校友和社會人士,呼籲所有校友們能提攜後學,為百年真理大學共同努力,也是對發展和貢獻的肯定。校慶暨晚演活動在璇笅師生及校友的熱情參與夏圓滿結束。

 

新聞來源: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