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與職場無縫接軌:財經學院暑期企業實習名額不間斷

前排左起:

左一,群益金鼎證券 葉又菁經理;左二,群益金鼎證券 李志強經理;左三,財金系 林惠文主任;左四,財經學院 林重甫院長;左五,真理大學 陳奇銘校長;左六,勤業眾信會計師事務所 江建德資深經理;左七,真理大學 黃珈卉研發長;左八,經濟系 秦銘璟主任;左九,經濟系 洪景彬老師。

 

為協助學生善用暑假期間累積實務經驗,並增進與業界的互動交流,本校財務金融學系、經濟學系、會計資訊學系及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系於近日舉辦一場盛大的企業暑期實習說明會。活動邀請群益證券、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凱基證券、利興會計師事務所、華南永昌證券、南山人壽、富邦人壽、康和期貨與萊爾富數位行銷部等知名企業參與,希冀透過多家知名企業的暑期實習經驗提升上述四系學生的職場競爭力。

此次暑期實習說明會吸引了約128人次的參與者,提供暑期實習的多家企業代表於當日向參與的同學說明目前實習職缺、工作內容與薪資待遇,同學也透過提問獲得更多關於金融相關產業的發展趨勢與職涯發展的相關建議。

參與學生對於此次暑期企業實習說明會的舉辦都表示高度的肯定,期待能夠透過暑期實習,增進自己的專業知識與技能,為未來的職業生涯做好準備。財務金融學系三A陳同學表示:「參與本次說明會,讓她更了解證券業與其他金融業的差異,也對未來從事證券業產生了極大的興趣」;財務金融學系三B郭同學認為,實習是連接學校學習與職涯發展的重要橋樑,透過這一場實習說明會也讓他更確認想去實習的單位,也感謝系上整合相關實習的資源,對學生有非常大的幫助。

此次實習說明會旨在幫助學生們能提前規劃自己的職業發展方向,並促進學術界與業界的互動合作,這樣的交流平台為學生提供職場體驗的機會,同時也讓企業能夠聘用本校優秀的實習生,共同推動產學合作的發展,未來,本校財經學院將陸續與多家企業合作提供學生企業實習的機會,藉此增加同學實務與理論應用的能力提升。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