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善盡社會責任 、提供專業:真理運管不缺席!

中華小馬少年籃球運動協會主辦「112 年新北市淡水區第三屆立端小馬盃少年籃球聯賽」,此次共有淡水區10所小學報名,由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呂銀益教授帶領同學擔任賽會裁判及工作人員,實現運管系「在地社會責任」與「做中學」之精神!觀光休閒與運動學院鄭俊傑院長獲邀出席開幕典禮,並獲頒感謝狀!在現場鄭院長也以運動的小孩是聰明觀點做為出發點,勉勵參賽的孩子,鼓勵啟發孩子聰明的運動,讓小朋友快樂健康打球!

本校觀光休閒與運動學院運管系也注重學生畢業與社會的接軌,長期在各類運動教練與裁判人材培育上的耕耘,著重學生們在學專業證照培訓與考取,如:健身教練、有氧運動、健康管理、各類球類、體適能、游泳潛水...等,並注重實戰實習,於各夏令營、中小學比賽與相關業界賽事當中擔任教練與裁判的相關服務,讓同學學以致用,服務社會、回饋大眾。

本校體育專業師資每年暑期也於本校推廣舉辦夏日體育集訓營,讓孩子盡情揮灑汗水之餘,也能學習相關運動的專業知識與訓練,本次開課課程有「籃球初階」、「羽球」、「匹克球」、「桌球」、「基礎射箭」...等等,歡迎有興趣的孩子加入學習的行列。

善盡社會責任 、提供專業:真理運管不缺席!

 

相關資訊:

  • 真理運管善盡在地社會責任新聞報導:進入
  • 真理運管專業證照培訓列表:進入
  • 真理2023 Fun暑假兒童夏令營招生訊息:進入

 

 

認識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進入)

認識真理大學運動管理學系(另開新視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