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大學管理學院舉辦永續ESG研討會

中華三創菁英協會(CCIEA)於近日在真理大學管理學院舉辦永續ESG研討會,此次會議主題為「企業永續經營決策實務與研討-節能減碳成效的掌握」,會中邀請CCIEA環境面召集人王茂榮進行專題演講,分享企業推動節能減碳方法論以及台達電成功節能五十%的實務經驗。

此次研討會主講人王茂榮先生畢業於臺北工專,爾後繼續進修取得陽明交通大學科技管理碩士學位,王茂榮長期投入降低大型設備耗電量之研發,並於工業技術研究院任職期間,輔導企業推動有效運用能源工作,多年在節能減碳領域的實務工作累積非常深厚的知識與經驗。自二○一二年起,王茂榮在五年內協助台達電推動節省五十%電力密集度計畫,並取得卓越的成效。

研討會中,真大執行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職涯輔導補助計畫所組成的師生團隊,該團隊由企管系、資工系、宗教系及觀數系師生組成,以「送行者的創新數位轉型」為題,以跨領域的思維與方法,探討生命產業的未來發展。該計畫主持人企管系張德淵教授表示,希望透過本次研討會,讓讓學生於探討未來產業發展的同時也將永續ESG的精神與節能減碳的概念一同納入規劃思考。

 

來源:

台灣新生報:真理大學管理學院舉辦永續ESG研討會

台灣新生報:SDGs×希望與行動的種子展 開幕

經濟日報:中華三創菁英協會攜手真理大學舉辦「ESG全臺巡迴服務」研討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