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2台灣匹克球公開賽於真理大學圓滿成功落幕

「2022台灣匹克球公開賽」於12.22.真理大學體育館舉行開幕儀式,此次匹克球公開賽包含男女單打賽事、雙打賽、混雙賽及團體賽事,由中華民國匹克球協會主辦,真理大學體育教學中心、台北市匹克球協會、新北市體育總會匹克球委員會、台北海洋科技大學健康促進與銀髮保健系等單位共同承辦,參賽選手分別來自日本、南韓、美國、加拿大、印尼、印度、新加坡、香港與台灣共九個國家。

中華民國匹克球協會理事長陳朝鍵表示,這樣的大型賽事對於匹克球來說真的不容易,謝謝台北市匹克球協會、新北市匹克球協會的努力奔走,將不可能化為可能,當然更感謝真理大學提供如此優質的市內體育館,把世界各國熱愛匹克球的好手齊聚,協助匹克球在台灣的能見度與吸引更多熱愛運動的民眾一起加入。經過四天緊張、刺激、精采的賽事,圓滿成功落幕!在疫情期間,舉辦大型賽會倍加辛苦,期盼匹克球運動推廣遍及各地!

本校觀光休閒與運動學院鄭俊傑鄭俊傑院長也報名參加50+3.0男雙及混雙賽事,榮獲男雙銅牌🥉、混雙銀牌🥈,優秀的表現全校於有榮焉,期待未來更多匹克球的的賽事與課程與本校推廣,讓這項老少咸宜的運動有更多人喜愛與參與。

新聞報導:

聯合新聞網:台灣匹克球公開賽真理大學開打 9國好手齊聚競技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