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大辦永續經營與智慧應用創新管理研討會

(圖說)前排左起:真理大學陳奇銘校長、中華三創菁英協會羅台生理事長、中華三創菁英協會王鵬飛秘書長、真理大學管理與資訊學院盧鑫理院長。

 

真理大學管理與資訊學院及中華三創菁英協會共同舉辦「二○二二永續經營與智慧應用創新管理研討會」,目的在於追求永續淨零與智慧應用創新管理範疇下,探討經管實務、智慧應用、創新服務、永續發展等四大主題,透過智慧創新管理邁向永續經營。

鑒於全球暖化、氣候變遷甚至於氣候危機,持續威脅全球永續發展,淨零碳排已成為全世界共同的願景,台灣是國際重要成員,共同追求淨零碳排落實巴黎氣候協定,已是刻不容緩的議題。當人們在思考如何與自然環境共存的同時,企業也不斷的思索,利用創新的治理模式創造營收,善盡社會責任並落實環境保護,以ESG的目標追求永續經營。

而智慧科技應用在近年的發展中,更是企業經營最具效益達到永續發展的關鍵,企業透過AI創新應用、雲端服務協作打造物聯網整合數位化服務,並再由軟、硬體與數據分析,結合5G發展高安全性智慧應用,創造嶄新的商業價值並達到永續淨零的目標。

真理大學(AU)與中華三創菁英協會(CCIEA)在此研討會中,也同時簽訂合作意向書,為企業的永續經營、地球的永續發展SDGs(Sustainable Development Goals) & ESG(environmental、social、governance)一起努力。特別是在永續經營與發展的人才培育上,共同開設SDGs & ESG種子教師與顧問系列課程,為學生就業、企業升級服務,更規劃了EMBA的ESG組別,為社會菁英邁向全球永續發展經理人GSDM舖路。

 

新聞報導:

台灣新生報:真大辦永續經營與智慧應用創新管理研討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