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第16屆金門書展巡迴展:新北真理大學場(2022.10.18-11.01)

(來源:真理大學校史館)

第16屆金門書展巡迴展:新北場

展場地點:真理大學場

展場時間:2022.10.18-11.01

歡迎蒞臨參與!

 

活動介紹

為延續兩岸文化交流,促進兩岸文化交融,共同弘揚中華傳統文化,擬定於2022年10月中旬舉辦十六屆金門書展。

金門書展歷經十五屆的積澱,已成為兩岸出版文化交流的品牌項目,不斷擴大兩岸出版界合作與交流的空間,力促實現「深層次、寬領域、常態化」的對台交流發展目標。今後將繼續以「巡迴書展」為平台,以金門書展為起點,積極推動相關文化活動和文化產品的交流。

隨著不斷的加深合作,巡迴展也由單一的圖書展銷擴展到圖片攝影展、文房四寶、兩岸書法家交流、具有中國傳統文化特色的工藝品及非物質文化項目的交流,深受到當地民眾及高校學生的喜愛。 

此書展旨在推動兩岸各項民間文化交流,弘揚中華優秀文化,讓中華傳統文化在閩台兩地讀者間共同傳承。

第十六屆金門書展(台、金、馬)巡迴展(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