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焚而不燬藝術踩活動,真理觀光服務學習精神實踐

「焚而不燬 藝術踩街」活動10/1在淡水老街舉辦,暨去年因疫情取消,今年復辦更是配合馬偕來台150週年,以焚而不燬藝術踩街為主題,在淡水來場馬偕嘉年華。47位本校觀光學系學生一起服務參與,協助踩街隊伍手舉隊牌的「掌旗人」支援。

真理大學觀光事業學系擔任重責承接了別具意義的活動,第二次帶領學生一起擔任「舉牌手」,協助踩街隊伍手舉隊牌前進的「掌旗人」活動,師長們與學生齊心投入,參與淡水年度的盛世活動,ㄧ起行銷淡水感謝馬偕博士!

111學年度第1學期真理大學觀光事業學系專業課融入服務學習的精神,身體力行做校外志工 !今年更具特別的是這次也含概了多位日、馬、港、越的外籍生熱情的投入這有意義的服務學習活動。

真理大學觀光學系師生們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出校園!實踐教育由愛出發的初衷!延續馬偕精神,真理實踐!

淡水環境藝術facebook:進入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