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楊郁梅學姊返校回饋母系(財務金融學系)

本校財務金融學系三年制在職專班畢業校友楊郁梅女士,擔任永豐銀行資深副理,畢業逾20年的楊郁梅女士感念在本校求學時師長的教導,與懷念母校往昔求學的美好時光,今年恰逢副理榮退,特於本月7日返回母校,除了與昔日教導的教師敘舊外,也特別致贈一份紅包給財務金融學系支持系務的發展。楊郁梅副理感恩地表示,母校培養她的不僅是財務金融的專業知識,更教導她團隊合作與對問題分析的邏輯能力。楊副理進一步表示,學界與業界都在科技的推動下不斷學習成長,或許也因為變動太快,所以才造成部分業界與學界對人才養成的期望差距,然而,楊副理依據其豐富的工作經驗表示:「在職場工作,儘管能力很重要,但更多時候態度才是決定一個人未來高度的關鍵。」

這場溫馨的聚會,楊郁梅校友在財務金融學系系主任林惠文、陳柏如老師、黃泉興老師與張文武老師的陪伴下度過一個美好的下午時光。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