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不畏疫情:2022真理大學龍舟隊於端午連假戰績輝煌

真理大學龍舟隊成立的時間僅有幾年,但卻在大大小小龍舟公開賽中有亮眼的成績,氣勢銳不可當,今年的台北國際龍舟賽(6/5),本校真理大學在小型龍舟公開男子組決賽中取得第一名的佳績。而在小型龍舟公開女子組中,真理大學與台北市霞海共組一隊,齊心協力取得小型龍舟公開女子組的第二名。真理大學×台北霞海城隍廟隊又於今年的新北議長盃龍舟賽(6/3-4)勇奪冠軍。

今年疫情嚴峻,練習格外辛苦,常常一大早去到練習集合點,可能因為剛好有同學染疫所以少了人手,但選手們平日長期一起練習都有著濃厚的情感,就算有人不能來,團隊還是繼續努力訓練,不會因此懈怠,教練范良誌老師也是繼續堅持該維持訓練強度與該完成的進度;范教練良誌老師也為子弟兵在比賽發揮十足的運動家精神,為團隊的榮譽拚搏到最後一刻,與平日努力不懈的練習用盡全力的爭取佳績感到驕傲與感動。看著選手因勝利而得到的喜悅,一切的努力付出都有了意義與價值。

 

2022真理大學龍舟隊端午連假龍舟賽戰績

台北國際龍舟賽(6/5) 

  • 小型龍舟公開男子組 冠軍:真理大學 
  • 小型龍舟公開女子組 亞軍:真理大學×台北霞海城隍廟隊

新北市議長盃龍舟賽(6/3-4)

  • 大型龍舟女子組冠軍:真理大學×台北霞海城隍廟隊

 

(新聞報導)

台灣新生報:真大龍舟隊奪 雙料冠軍

台灣新生報:2天激戰 新北議長盃龍舟賽冠軍出爐

聯合新聞網:台北國際龍舟賽 真理大學獲小型龍舟公開男子組冠軍

中時新聞網:新北市議長盃龍舟錦標賽 旅台外籍人士踴躍體驗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