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李麗裕總經理歐趴粥 溫暖真理大學師生

冬天濕冷的淡水,加上期末將近,真理大學傑出校友溪頭米堤大飯店總經理李麗裕特地贊助【歐趴粥】送給在校的學弟妹們,在寒冷的冬日中為他們帶來溫暖,也祝褔他們期末考試都ALL PASS。實際上李麗裕才於近日剛頒發【真理大學溪頭米堤大飯店孝行暨特殊才藝獎學金】給二十八位學弟妹,並招待他們到米堤飯店度過充實的二天一夜行程,現在又隨即發送歐趴粥關懷與祝福學子們,足見他對於母校的重視與照顧。

&這是真理大學首次由李麗裕贊助的歐趴粥,因此意義非凡,學校也相當的重視,因此除了學校董事會及校長都出席活動外,該校校友總會成員中國砂輪副董事長白文亮、大琬國際董事長楊飛龍等人也紛紛共襄盛舉,相約返回母校一起發送歐趴粥給學弟妹們,除了響應關懷母校的行動,也想藉此回饋,並表達關心之意。自從二○一八年該校校友總會成立後,校友們的力量慢慢凝聚,透過不同的方式回饋母校,不管是歐趴粥或總會及校友設立的獎學金、分享企業經驗的演講等,都在這少子化時代成為學校堅強的後盾。

這次活動特地準備了紅豆芋圓甜湯、海鮮粥、薏仁綠豆湯及芋香西米露共四樣甜湯粥,在各學院及大廳等處發送,並由李麗裕及校友們親自盛給學弟妹們,領取到歐趴粥的同學們驚喜的表示,能在寒冷的天氣喝到熱熱的甜湯粥而且還可選擇,感受到學校及學長的用心,真的有被祝福考試ALL PASS的感覺。尤其是境外生也表示,之前在家鄉從沒體驗過這種活動,了解活動的意義後,對在異地求學的他,感覺更加溫暖,希望以後每年都能舉辦。上下課經過的老師也被吸引,共同參加了領取歐趴粥的活動,場面溫馨而熱鬧。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