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行動與無所不在學習SIG研究生聯合培訓會(108.08.26)

由本校人文與資訊學系所承辦的「行動與無所不在學習SIG & 科技強化語言學習SIG研究生聯合培訓會議」在今日(26)於本校財經學院的國際會議廳隆重舉辦,此次培訓會議共約有來自全國30多所國私立大學之教授、研究生與大學生約170人參與,課程內容包含「社群網路分析SNA」、「Magic VR的製作」與「CoolEnglish系統」等相關對資訊教育研究的認識與學習。

SIG的會議由國立臺灣師範大學科技應用與人力資源發展學系,以及東吳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共同主辦,邀請科技部人文司資訊教育學門30名教授與社團法人台灣數位學習與內容學會蒞臨指導,本次會議由本校人文與資訊學系承辦,人文與資訊學系系主任金凱儀表示:「透過如此正式的跨校研究培訓活動,集結各校教授的研究能量,讓各校的研究團隊裡的年輕學子,得以看到正在進行的資訊教育研究方向,不僅達到厚實年輕學子研究能力之目的,更能促進學門研究群之間的交流,這也是真理大學承辦本活動的最大理念。」參與的東吳資管所高同學表示:「透過課程講授與學者的經驗分享的確可以協助我目前論文的整體構念,同時也讓我吸收到新的資訊,這真的是一個值得參與的會議活動。」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