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大學資訊安全政策聲明

為了促使本校各項資訊安全管理制度能貫徹執行、永續運作及監督管理,維護重要資訊系統的機密性、完整性與可用性,特頒布此一資訊安全政策。本資訊安全政策旨在讓全體教職員工及學生有一明確指導原則,以保障本身權益,並有效了解、實施與維持資訊安全管理,達成資訊營運的目標。

 

落實資訊安全,確保持續營運

貫徹執行資訊安全管理制度,以保護資訊資產免於因外在之威脅或內部人員不當的管理,遭受洩密、破壞或遺失等風險,確保營運持續,達到永續經營的目的。

 

加強資安訓練,提升資安智能

落實資訊安全工作,建立「資訊安全,人人有責」的觀念,每年持續進行適當的資訊安全訓練,以提高資訊安全意識。如有違反資訊安全相關規定,究其權責依人員獎懲相關規定辦理。

 

做好緊急應變,迅速災害復原

訂定重要資訊資產及關鍵性業務之緊急應變計畫及災害復原計畫,並定期執行各項緊急應變流程的演練,以確保資訊系統失效或重大災害事件發生時,能迅速復原,確保關鍵性業務持續運作,並將損失降至最低。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