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航空事業學系

真理大學航空事業學系

 

聯絡方式

 

學系特色

21世紀的地球村公民,想飛越國界、擁抱世界嗎?

真理大學航空事業學系是您的首選。課程涵蓋航空產業空、地勤之全方位服務與管理。藉由增加業師及產學合作、實習等機會,協助學生就學期間,無縫接軌航空產業相關領域之就業市場。

畢業系友服務於華航、長榮、華信、立榮、遠東等國籍航空公司,主要以機場地勤及空服員為主。此外高鐵、綜合旅行社、觀光飯店等相關領域,亦有優秀的系友投入服務。

如果這也是您夢想的職業,選擇真理航空系,幫助您踏實築夢、成功圓夢。

 

未來展望

升學:

  • 升學:可報考或申請國內外航空、運輸、觀光、管理等相關領域之研究所。

證照:

  • 航空訂位系統、電子商務、領隊與導遊、服務品質管理、遊程規劃、航空品保等IATA認證之相關證照。

就業:

  • 民航相關工作範疇(民航六業)包含航務人員、空服人員、地勤運務人員(機坪、行李、聯管中心)、安檢人員、訂位票務、內勤財務人員、民航局飛航管制員等。
  • 旅行社導遊及領隊、飯店、客運捷運及高鐵,以及物流業等產業從業人員,皆是可能的選項。
 

學系文宣:進入

 
回各院系介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