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企業管理學系

真理大學企業管理學系

 

聯絡方式

 

學系特色

本系藉由各種定性與定量的方法,有效的提供學生以及家長各項數據與分析,讓學生自己能夠清楚的發現自己的不足之處,並進而補強,實際培養學生的專業核心能力。

本系的最大特色,就是非常貼近市場脈動與國際化,開設了像是國際企業管理、物聯網、新創事業管理與數位行銷等相關顯學,期望能夠讓學生除了學習正規企業管理理論外,也能跟得上企業需求的趨勢潮流。

 

未來展望

升學:

  • 國內深造:國內公私立大學企管相關研究所,如:企業管理研究所、國際企業研究所、商學研究所、事業經營研究所、財務金融研究所、行銷研究所、運籌管理研究所。
  • 國外深造:出國進修商管相關研究所。

就業:

  • 民營企業:在國、內外民營企業擔任人力資源管理、生產與作業管理、行銷管理、財務管理、資訊管理等方面的主管、企劃、幕僚人員及各種管理性工作。
  • 公職機構:透過公職考試(高、普、特考)就業,相關考試類別為企管、財務金融、稅務人員等。
  • 擔任大數據分析師、企業電子化規劃師、專案管理師、資訊服務開發人員、系統分析師、行動商務人員、網路行銷師、電子商務管理師、業務人員、行政人員以及各種營運管理工作者。
 

學系文宣:進入

 

回各院系介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