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應用日語學系

 

聯絡方式

 

學系特色

台日雙方經貿、文化交流頻繁,日語的專業人才在就業市場上更是炙手可熱。本系成立已有相當歷史,透過循序漸進的日語教學,從而培養學生日語聽、說、讀、寫能力,教師皆會依據教學授課目標採取不同教學方式,並且自編講義、數位媒材等,提升學生學習成效,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日本交流接待活動,以及前往日本姊妹校進行短期或長期進修。如果你對日本文化有興趣,也期待學習日文外能獲得商業方面等知識,或者你對觀光產業有份憧憬,希望將來能到日本繼續深造,那麼本系將是你最佳的選擇。

 

未來展望

本系課程設計除有一般國內日文系培養學生通曉日本之語學、文學、歷史、地理(人文)等基本課程之外,更積極開設經貿、觀光等實際應用課程,以期盼學生於畢業後一方面亦可學好溝通的語言,另一方面亦可靠著專業知識在事業上開創一片天。此外亦依據本校之教育理念,培養學生具有健全人格,在踏出校門後,能以開放的態度關愛社會,服務世人,以國際視野促進國際文化交流為己任。

 

學系文宣:進入

 

回各院系介紹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