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真理企管系啟動創意媒體時代

為協助同學掌握市場先驅,真理大學企業管理學系日前啟動「創意媒體時代」,希望透過影片剪輯、Podcast企劃與錄製,以及影視專業學習培育該系學生成為未來多元媒體領袖。此活動以「創意與企管」為主題,鼓勵該系學生發揮想像力,結合企業管理知識,打造具競爭力的影片作品,同時,透過這項比賽,真大企管系學生們得以在實踐中學習,且拓展跨領域的視野。

在影音潮流的推波助瀾下,真理大學企管系打破傳統,近年來結合相關流行議題藉此提升該系同學對現有學理的學習與應用,例如:積極培養學生成為未來的網紅,真大企管系主任陳映羽表示:「現在人手一機的情況下,你實在很難限制同學對影音的依賴,既然無法限制那就請他們善用,所以我們就藉由這樣的比賽鼓勵同學對所學以影音的方式發揮創意。」

透過此項活動的推展與培訓,該系學生們不僅學習如何有效運用社交媒體,還能發展出具有吸引力的個人品牌,這不僅有助於學生未來的職業發展,還使他們更好地理解當前數位時代的潮流趨勢。真理大學企管系在不斷探索和創新中,致力於培養具有創造力和實踐能力的優秀人才,為學生提供更加豐富的學習體驗,為他們在未來的職業生涯中取得成功,成為未來引領媒體創新的精英。

此次「創意媒體時代」的計劃,旨在培育學生學習影片製作、了解Podcast錄製與文案企劃,以及邀請影視專家指導該系同學如何進行影音創作,藉此開創企管系學生的潛在才華。

真理大學企管系不僅提供學生理論知識,更注重實踐能力的培養。為了進一步提升學生的專業水準,學系邀請電視圈相關人員擔任專業顧問,提供寶貴的指導和建議。這樣的合作不僅打破了學術與實務之間的隔閡,更是學生職業生涯發展的寶貴機會。

 

新聞來源:

台灣新生報:真理企管系啟動創意媒體時代

瀏覽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