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我想和你 潛入海底:真理大學潛水俱樂部

水肺潛水是一項令人興奮且充滿冒險精神活動,而真理水肺潛水通識課程為學生們提供了一個探索深海奇妙世界的機會。在這項課程,學生們可以學習潛水技巧、參與海洋保護項目,並與志同道合的夥伴一起創造難忘的回憶。然而位於淡水臨海的真理大學,從2013年時就將這項課程帶進校園,開設了水肺潛水通識課程,目的是為了推展海洋教育與水域安全教育訓練,更是期待能帶給學生對海洋有更深的理解與體驗。

真理大學的水肺潛水課程是一個非常有趣和富有挑戰性的課程。在這門課程中學生將學習如何正確使用水肺潛水裝備,並掌握潛水技巧和安全知識。開設課程已經超過九年,教過的學生也多不勝數。陳餘鋆老師被問到開設這堂課,有沒有後悔或者放棄,陳餘鋆老師回答沒有,並且老師還表示「與其他課程相比,水肺潛水課的學生更加專注認真,並非常投入課堂學習,而不像其他課程的學生經常分心於手機等其他活動。」,所以這堂課的學生讓陳餘鋆老師充分的感受到學生們對於這堂課的喜愛。陳餘鋆老師也呼籲學生們要珍惜這門課程,因為學生能在校園花費最少的錢來得到完善的潛水資源,希望學生能充分利用這些資源,珍惜老師所提供的機會,並在學習過程中獲得豐富的收穫。

 

真理大學潛水俱樂部影片介紹

 

新聞報導(完整內容)

公文新聞:我想和你 潛入海底|真理大學潛水俱樂部 ALETHEIA UNIVERSITY DIVING CLUB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