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精彩瞬間 運轉國際新視界:真理大學轉播媒體團隊

真理大學運動資訊傳播學系在2019年開始,逐漸發展起了轉播相關的專業培訓課程,系主任陳明耀便開始構想,實況轉播也許可以成為系上栽培人才的方向之一,便開始不斷尋找合作實習的機會,讓同學們增加實戰經驗,同時也在2021年暑假由院長鄭俊傑、主任陳明耀與兩位同學張宥霖、龔潁共同創立了媒體團隊,藉由這個團隊來傳授更多運動傳播相關的技能,提供管道給對這方面有興趣且想更深入學習的同學們。

2021年暑假由院長鄭俊傑、主任陳明耀與兩位同學張宥霖、龔潁共同創立了媒體團隊:一個期許能帶給同學們更多面向學習而成立的團隊,同時也承載著一群人的希望和夢想,在未來也許有些人會在這個產業發光發熱,也可能中途轉換跑道從事別的行業,不管如何,相信這個經由大家共同努力而茁壯的團隊,都會紀錄著那些曾經揮灑過的汗水,並帶著那滿腔熱情和初衷,不畏風雨的在新的旅程上勇往直前。

 

【精彩瞬間 運轉國際新視野】AUSIC NEW-真理新聞

 

新聞報導:

公民新聞:精彩瞬間 運轉國際新視界|真理大學轉播媒體團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