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3淡水藝術嘉年華:真理觀光師生齊心走入社區

淡水環境藝術節自2009年首次舉辦以來,2023年已經邁入第15個年頭,除了2021年因為Covid-19疫情活動停辦1年外,每年10月份都有舉辦踩街活動,今年更是以「淡水藝術嘉年華」為活動主題,來呈現淡水異國多元文化特色。

由觀光學系系主任余曉玲老師協同院系師長們帶領45位本校觀光學系學生一起服務參與,協助踩街隊伍手舉隊牌的「掌旗人」支援。真理大學觀光事業學系擔任重責承接了別具意義的活動,第三次帶領學生一起擔任「舉牌手」,協助踩街隊伍手舉隊牌前進的「掌旗人」活動,師長們與學生齊心投入,參與淡水年度的盛世活動,深入社區、走入人群,ㄧ起行銷淡水!

112學年度第1學期真理大學觀光事業學系專業課融入服務學習的精神,身體力行做校外志工 !今年增加了許多的外籍生含概了多位泰、馬、港、越的外籍生熱情的投入這有意義的服務學習活動。真理大學觀光學系師生們大手牽小手一起走出校園!實踐教育由愛出發的初衷!延續馬偕精神,真理實踐!活動圓滿落幕,在金色水岸、淡水老街、觀潮廣場各個角落裡,充滿著嘉年華的熱鬧氣息,相約明年再會、繼續共襄盛舉此盛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