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大學校友總會金門召開理監事會

真理大學校友總會自二○一九年十二月成立至今已邁入第三年,這三年期間也在母校與各方校友的努力下成立真大傑出校友會、桃園市校友會與進行中的台中校友會。本週真大校友總會在理事長,同時也是福壽實業董事長洪堯昆、總會副理事長,同時擔任中國砂輪副董事長白文亮、真理大學校長陳奇銘、真理大學董事長材博彥與真大校友總會執行秘書長楊飛龍董事長等多位貴賓帶領下前往金門召開第三次理監事會,此行除了受到金門市議會的熱情款待外,立法委員陳玉珍也在百忙中與此行的真大校友總會理監事成員會面。

此次的理監事會主要討論年度總會的活動內容,洪堯昆理事長建議多邀請企業領導者回母校演講,希望能藉由產業實務的經驗開拓母校師生的視野,進而增加母校教學內容的實用與多元性。此次三天兩夜的金門行,除了第一天的理監事會議外,真大校友總會也貼心地安排在地旅遊觀光行程。

真大校友總會執行秘書楊飛龍董事長表示,「母校畢業的校友居住在金門的人其實也很多,但礙於這兩年的疫情,所以無法親自拜訪,希望透過這次的會議,號召更多母校畢業校友參與校友會,打亮百年真理的招牌。」會中決議未來在母校淡水校區舉辦企業演講活動,且提供更多企業實習機會給學弟妹學以致用,參與會議的理監事對此次金門行程留下難忘的回憶。

 

新聞報導:

(台灣新生報)真大校友總會金門召開理監事會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