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大國貿校友回娘家 圓滿溫馨落幕

真理大學的前身為淡水工商管理專科學校,民國五十四年創立至今已走過五十五個年頭,近日畢業四十七年的校友在真理大學的校園內再度重逢,這十八位校友皆畢業於淡水工商管理專科學校的國際貿易科三專學制,他們先致電與真大校友與公共關係組連繫,再由公關組轉達給國貿系現任林冠汝主任,林冠汝主任獲知校友要返校參觀立刻與相關單位聯繫,為此國貿系安排一系列的活動迎接這群貴賓,活動內容包含與國貿系學弟妹相見歡、國貿系老師的自我介紹、管風琴的演奏與校園的巡禮,十八位分別來自北中南與海外的校友對於母校的精心安排皆流下感動的眼淚,真大校長陳奇銘也特地到場歡迎這些已畢業四十七年的校友,同時也關心他們的近況。

這群畢業四十七年的校友平均年齡為七十歲,有的享受退休生活、有的含飴弄孫怡然自得,更有人開啟了事業的第二春。但不論時空如何轉變,都無法改變他們彼此對母校與同學之間的情誼,因此回娘家的過程中他們笑聲連連,開心地講述在真大歲月的生活點滴,緊握彼此的雙手紀念這近半世紀的緣分,同時在林冠汝主任的精心安排下,這十八位校友重新回到三專時期常用的教室,與國貿系學弟妹一起坐在課堂上認真聽老師的講授,同時,難忘的大學住宿舍生活也是他們至今歷歷不忘的記憶,因此在母校的安排下,這群校友在學校幽默樓宿舍夜宿一晚,靜靜地享受校園的氛圍與回味淡水的氣息。

真理大學國際貿易學系創系至今已經五十一年,民國八十三年隨著淡專改制為淡水工商管理學院和民國八十八年改制為真理大學之後,國際貿易科亦更名為國際貿易學系,由淡專時代創立迄今,畢業生已逾八千人,並於各行業中皆有傑出之表現,其中不乏許多上市上櫃公司董事長與高階主管,同時國內知名藝人陳漢典也是該校系傑出校友之一,林冠汝主任也期待未來有更多畢業校友回娘家來看看。

【台灣新生報記者王志誠、周貞伶/新北報導】 2020/10/18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