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企業最愛大學生:真理大學獲得全國TOP25

「遠見」每年針對台灣上市櫃公司進行「企業最愛大學生評價調查」,探查企業主心目中「最佳就業力大學」,今年邀請1718家上市櫃企業參與調查,完成569份有效問卷,回覆率達33.12%,填答數與回覆率雙雙創下新高,顯示企業在變局中更關注人才能力。

今年年遠見更首度針對「產業別」,詢問每家企業最愛的前三名學校,計分方式為第一名3分、第二名2分、第三名1分,依照總積分排名,找出不同屬性企業心中最佳大學生。

依照以上綜合評估,本校榮獲「企業最愛大學生排行榜」全國TOP25,都是畢業學長姐們在工作上的優秀表現獲得企業青睞,真理大學加油~ 全校與有榮焉!!

媒體報導連結:https://udn.com/news/story/6928/5211822

 

Value珍視價值、Vitality充滿活力、Variety豐富多元、Victory 迎向勝利。

~真理大學歡迎您~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