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馬偕學園三校齊演出 真理展現合作新作為(108.11.23)

11月23日(六)下午,在淡水真理大學的大禮拜堂,舉辦了「馬偕學園第一屆聯合音樂會」,由真理大學宗教文化與資訊管理學系以及音樂應用學系主辦,邀請了淡江中學音樂班,馬偕護專管樂團等校一起演出。堪稱淡水地區音樂的盛會。

音樂會從下午兩點半開始,淡江高中音樂班手鐘團開始序幕、接下來便是蔣淑芬老師與劉裕琳同學師生四手聯彈、知名聲樂家葉展毓老師的獨唱、林安倫老師的管風琴獨奏,將音樂會逐漸帶到高潮;下半場則由真理大學音樂系的學樂團與馬偕護專管樂團擔綱演出,林昭成老師的小號獨奏、林招安老師的單簧管,都讓聽眾如癡如醉。在結束前,各樂團與管風琴一起演奏馬偕博士的「最後的住家」,所有來賓一起開口合唱,這一幕真是令人感動!

真理大學多年以來,一直致力於與馬偕體系諸學校的合作連結。包括與馬偕醫學院的各項合作、對淡江中學的課程與師資支援、與台灣神學院的師資互相交流、以及音樂系與馬偕護專的課程支援等,希望所謂的「馬偕學園」能從一個「概念」便成「實質」。音樂會發起人真理大學宗教系主任蔡維民教授表示:「透過實際合作作為,我們可以標示出更具影響力的馬偕標籤,未來也希望不只是學校單位,同屬基督教體系的醫療與社福機構,一起形成更大的馬偕服務圈。」

詳細演出曲目及人員介紹:https://music.au.edu.tw/p/406-1034-74243.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