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真理大學台中市校友會正式成立

為促進台中地區真理大學從專科、學院到大學校友學弟妹之互動與聯結,經過一年多的籌備,真理大學台中市校友會經發起人會議、籌備會議,到正式舉辦成立大會,吸引近百名校友及各區校友會共襄盛舉。召集人蔡裕圳指出,這一路的成立過程以來,在與洪紹甫校友及母校真理大學的合作,希望未來能號召更多台中在地打拼的校友加入,彼此互動交流與幫助,一起為台中這塊土地服務。

真理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洪堯昆表示,從二○一八年校友總會成立以來,陸續協助成立了桃園市校友會、台北市校友會及傑出校友會的成立或復會,台灣直轄市六都中就僅剩台中市尚未成立校友會,而台中又是他成長的故鄉,因此台中市校友會的成立是他一直所期盼的,很高興能在校友總會理事長任內完成此事,也感謝各方校友、各區校友會的鼎力相助,才能順利促成。

台中市真理大學校友會首任理事長由洽發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長洪紹甫擔任,他表示校友會雖然剛成立,但台中市校友間已有深厚的情誼,未來他會持續透過舉辦活動,讓校友間不僅能保持聯繫,更有機會與各區校友、母校多加交流,資源互享,誠摯歡迎校友加入台中市校友會這個大家庭,也期望未來能將校友會發展更加茁壯。

從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大台南、高雄市及剛成立的台中市,真理大學在六都皆已成立校友會,另外更有校友總會、傑出校友會的成立,目前在台灣的各地區校友會也預計持續增設,希望透過緊密的校友網絡,凝聚彼此力量,打造校友經濟圈,發揮更大的影響力,與校友攜手實踐社會責任,甚至為學校及社會回饋更大的貢獻。

新聞報導:

台灣新生報:真理大學台中校友會成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