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恭喜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系郭育馨同學 升學大滿貫

今年本校國貿系畢業同學郭育馨,今年共錄取究11所英國大學所究所,本校有榮於焉!

本校國企系特別著重英日文溝通及運用能力之訓練,除藉由通識教育中心強化學生基礎英文外,尚有開設日文基礎、進階日文、觀光與商用日文、商用英文、經貿英文選讀及多益證照輔導等多元化課程,來提升學生英、日文的基礎與運用能力。同時,設置多益英語測驗及日語能力檢定的練習專業教室,以提升英日文練習的機會。另外,藉由國際講座及國際學術研討會、國際交流及經貿英日語簡報競賽等方式,來創造學生英日語應用能力之機會。

真理大學國際貿易學系在1968年成立系以來,目前已累積將近10,000名系友,但因隨著台灣產業結構的調整,為因應全球經貿情勢與多國籍企業之發展,並強化學生在國際企業經營等專業知識,以提升學生升學或就業的競爭力,因而更名為「國際企業與貿易學系(以下簡稱「國企系」)。國企系的教育宗旨係配合國內外經貿與產業發展之趨勢,培育具有人文素養、宏遠國際觀、英日外語溝通能力及熟捻國際經營與國際貿易等菁英人才,因此以「國際貿易金融領域」及「國際經營管理領域」等兩大課程主軸;同時積極朝「專業化課程」、「多元化及國際化課程」、「國際交流及國際講座」、「跨境電商競賽」、「證照輔導」、「企業實習」及「強化英日外語能力」等教學特色邁進。

郭育馨同學於2018年入學後即下訂出國深造的目標,因此郭同學平常配合校系課程來提升自我的英語實力;且在四年學業成績表現極為優異,幾乎都是名列前茅;並獲取亞洲共同體講座之頂尖獎項。由於他英語實力及學業成績等表現優異,因而獲取11所英國大學研究所的入學門票,錄取學校包括:

  1. Aston University 
  2. University of Bath
  3. University of Exeter
  4. University of Kent
  5.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6. Royal Holloway University of London 
  7. University of Sheffield
  8. University of Strathclyde
  9. University of Surrey
  10. University of Southampton
  11. Cardiff University

認真及積極等努力成果,可以作為本校學生勵志的參考。

 

相關報導:

台灣新生報-真理國企郭育馨錄取英11所研究所 好強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