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校友莊鵑瑛(小球)返校拍攝製作SOUL TAIWAN節目

本校知名校友莊鵑瑛(小球),返校拍攝由深靛感官創意有限公司製作的SOUL TAIWAN節目。小球為創作音樂人,是知名樂團【棉花糖】的前團員之一,此節目即是以紀錄片的方式呈現音樂人的創作歷程。

小球在校就讀時期,參加校內音樂比賽從而開創了音樂唱作之路,學校的圖書館更是她當時音樂創作處,因此特地藉此拍攝機會回母校紀錄她就學時光。

以下為小球在YOUTUBE發表歌曲的連結,讓大家一起為小球校友加油與支持

https://www.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E5%B0%8F%E7%90%83+%E8%8E%8A%E9%B5%91%E7%91%9B&fbclid=IwAR15xGKy7sa9IRQSIBYYAhT1MBqjTTS4dPACimzmJNUcI18KkiD4MfavxsI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