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跑出健康與熱情:學生青春活力、健康反毒校園路跑活動(108.12.23)

教育部體育署今(23)日假真理大學校園舉辦『學生青春活力 健康反毒校園路跑活動』,此活動主要目的是為了防止毒品危害校園,因此透過學生在校園跑步來宣導有關毒品危害防制之正確觀念,體育署所舉辦的健康反毒路跑活動共有真理大學、輔仁大學、大葉大學、國立臺東大學與國立彰化師範大學共五所大專院校共襄盛舉,再由輪到主辦的學校與鄰近國中小一起合作讓更多在學學生參與,今日在真理大學舉辦的路跑活動由真理大學與鄰近淡江中學、文化國小共同合辦,吸引近八百名的學生參與路跑,參與者完成約2.6公里的路程後由主辦單位頒發證明以茲鼓勵,下午的淡水天氣舒服涼爽,因此有多位選手破了紀錄迅速跑回終點,活動在下午3點半圓滿落幕。

『學生青春活力 健康反毒校園路跑活動』今日下午1點半在淡水真理大學的操場舉行開幕儀式,相關貴賓包括真理大學陳奇銘與該校體育教育中心陳天賜主任、淡江中學柯賜賢校長蒞臨會場為所有參賽者加油打氣。真理大學體育教育中心陳天賜主任表示:『本校對學生的體能非常注重,因此師生已累積過相當多路跑的經驗可以完成今日這個活動。』參與此次路跑的真大運動管理學系的楊同學表示:『我們系常辦這樣的活動,但這次我不是當工作人員,而是真正的活動參加者,跑這樣的距離對我剛好暖身而已。』

媒體報導:https://udn.com/news/story/7879/4244138?fbclid=IwAR0tn4L7tN3Rej0SqHyojY88RNIabzQh7JAFKlDLL21BwzhYYvkB0druKeM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