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8年佳里商圈購物節-藝起來佳shopping活動(108.11.30-12.01)

本校設立位於台南的北門社區大學所參與的台南108年佳里商圈購物節-藝起來佳shopping活動,11月30日、12月1日2天推出120攤的美食園遊會、文創市集、敲響愛心鑼、千人健走、異國舞蹈表演、北門社大動態表演、靜態擺攤,台南市長亦親臨現場致詞與勉勵,並敲響第一愛心鑼,現場逛大街、嘗美食、看表演、做公益熱鬧滾滾。

活動第二天(12/1)除了有美食園遊會、一元競標、街舞大賽、千人健走,還有本校北門社區大學所負責演出的肚皮舞表演、烏克麗麗彈唱會、韓國流行舞、爵士鋼琴演奏、佳音美聲、弦樂傳情、薩風飄揚...,另有靜態擺攤包含美甲、烘培、手作皮革、手繪糖霜餅乾、現場DIY....,透過精彩的展演,讓更多民眾認識社區大學!非常感謝大家這二日熱情的參與,讓我們相約明年見~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