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愛,不孤單公益茶會」與社區緊密聯繫善盡大學社會責任

今日(19日)下午在淡水真理大學舉辦的「愛,不孤單公益茶會」由臺北市茶藝促進會主辦,邀請貴賓一起為兒童福利聯盟募款營養午餐經費。主辦單位採預售門票的方式進行捐款,本次活動共募集款項80萬7千元,募款金額也在今日活動期間由臺北市茶藝促進會游錦松理事長及諮詢顧問呂禮臻老師轉交給兒童福利聯盟文教基金會總會資發處陳雅惠主任。

游理事長除了感謝所有支持者及到場貴賓外,也特地感謝真理大學提供場地並大力支持舉辦此募款活動,並集合眾人的力量支持偏鄉兒童。本校陳奇銘校長表示:「與社區緊密聯繫,以及善盡大學社會責任是近幾年本校積極發展的策略,希望藉此增進本校學生的品德教育與關愛社會的軟實力。」此次能結合臺北市茶藝促進會與本校合作,乃因雲峰茶行的負責人劉學昭,也是真理大學79級電子資料處理科的畢業校友,他除了是台北市茶藝促進會的成員外,也在此次活動中負責推行舉辦,並結合母校提供的資源幫助公益,本校也與有榮焉。

感謝民眾日報報導:http://www.mypeople.tw/article.php?id=1620254&fbclid=IwAR0MVIGviEeEv0isgerCBRJhyOZj2jJ4oB999G91uk1Mgju-iwiX_bjS8Oc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