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校牧主任王榮昌牧師拜會GPM、力促台馬高等教育交流

本校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教育政策一直不斷的持續深耕,尤其今年在馬來西亞星洲日報臺灣教育基金提供17位來台灣就讀大學的同學中,就有10位選擇真理大學就讀,顯見耕耘漸有成果。

為更加強本校在馬來西亞推行的教育政策,透過台灣基督長老教會泰雅爾中會寒溪教會及PCT總會普世關係委員會的協助下,10月8-9日本校校牧室王榮昌主任牧師代表本校與馬來西亞長老教會(GPM)評議委員會牧長王端國牧師推廣本校教育志業。除報告馬來西亞學生在本校就讀情況,也傳達GPM教會青年透過長老教會體系推薦來就讀本校學子可補助外,包括GPM牧長至本校進修也可申請本校提供的優渥獎學金,充分表示本校在馬來西亞推行新南向教育政策之誠意與信心。

感謝台灣教會公報記者林宜瑩的報導:https://tcnn.org.tw/archives/60183?url=https%3A%2F%2Ftcnn.org.tw%2Farchives%2F60183&fbclid=IwAR2FAdQpKyXdCMk1Aws_1_1joIHpLBc-nNs3o-w1HoVEhCN75fSjx1_taN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