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當鐘聲響請時...本校老壁鐘修復後成為觀光景點

這一座浮雕式大壁鐘是在民國58年,由名雕刻家,楊英風所設計建造完成,也已經有50年的歷史,而楊英風在真理大學不只是創作這一座大壁鐘,就連牛津學堂前方的夢幻花園也是楊英風老師所設計,而許多遊客來到牛津學堂都會忽略這兩件相當有歷史的藝術作品。本大壁鐘在今年修復完成,其實它的設計也是代表學校的精神意義,以十字為架構,呈現真理大學是基督教學校的重要指標,另外在夜晚還會打上光雕燈飾,讓這一座大壁鐘配合音樂更加繽紛,遊客可以到大禮堂前方的廣場,就可以看到相當特別的音樂藝術壁鐘。

新聞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6t4zI2Eyh8&feature=share&fbclid=IwAR3mTEPhCwOQHXSmgQp0C29w0CKAlAZWfz55W4EIV8UWREO0uo0qWDizhLk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