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狂賀!!!杭州亞運沈柏蒼學長帶領中華隊獲得銀牌!

 

狂賀!!!杭州亞運沈柏蒼學長帶領中華隊獲得銀牌!

本次中華隊投手教練沈柏蒼學長,為本校傑出校友。畢業於107學年度真理大學企管碩士班,指導教授為陳天賜教授,繼去年受國家徵召,擔任U23世界棒球大賽中華隊投手教練,在整體選手的狀況以及執行教練團的表現上可圈可點,預賽五戰全勝,氣勢如虹晉級複賽。並進入決賽獲得銅牌後,今年再度受徵召擔任杭州亞運中華隊投手教練。在杭州亞運中,沈學長靠著靈活的投手調度,在6場比賽中僅僅失掉6分,甚至一度以4:0完封韓國隊,最終獲得銀牌。

沈學長過去頁為國內內知名的棒球選手,選手生涯戰績彪炳,多次以國手的身份為國爭光(入選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加拿大勞工盃、亞運、荷蘭港口盃、洲際盃中華成棒...等代表隊)。不過在卸下選手的角色後,在各方面還是繼續努力增進實力,目前為台灣棒球界的名教練,曾於2018年帶領國家成棒代表隊於第二十九屆荷蘭哈連杯拿下銀牌與第十八屆印尼雅加達亞運拿下銅牌的成績,現職擔任於文化大學棒球隊(美孚巨人)教練(2014年-),將所學與累積的經驗傳承於年輕後輩。

再次恭喜沈柏蒼學長!請大家繼續為國家隊與沈柏蒼學長加油打氣,盼能為國家打出亮眼的成績,讓大家看見台灣。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