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本校經濟系師生與永豐金控攜手合作維護海岸環境(108.09.28)

永豐金控從2010年以來致力於節能減碳、保護環境的活動,今年在教師節當日(9/28)永豐志工團總團長金控總經理朱士廷更舉辦了北中南淨攤大會師分別在新北麟山鼻岬角、彰化王功漁港、台南四鯤鯓海岸三地,共號召永豐金控志工及眷屬400多位,本校經濟學系黃珈卉主任也帶領學生一同參與這個有意義的活動,淨攤成果共合力撿拾了683公斤的海洋廢物。

本校經濟學系近年為了落實大專生應盡之社會責任,特色發展計畫除了推動中小學課輔志工及國際交流志工團隊外,於108學年度更結合環境經濟學及休閒經濟學等專業課程,成立愛與服務志工團與休閒導覽尖兵。此次『我與海洋有約』的活動中,一同參與的學生不僅可以實地走訪北海岸地區,更可盡一己之力維護海岸環境,落實經濟成長與環境永續並重!

我與海洋有個淨灘活動:https://www.au.edu.tw/p/406-1000-72813.php?Lang=zh-tw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