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新冠肺炎溫馨提醒

各位師長、同仁大家平安:

有關華航機師及諾富特飯店員工染疫事件不斷延燒,依中央指揮中心所公布疫調足跡更遍布雙北、桃園、雲林及嘉義等地區,影響範圍相當大,請遵守以下防疫措施:

  1. 曾至匡列地點、時間活動者:
    • 若身體無不適之症狀:做好自主健康管理,全程配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勤洗手。
    • 主動通報:學生部分通報導師;教職員工則通報單位主管並同時通報諮商衛保中心(1241、1243)
    • 若身體出現發燒、上呼吸道、腹瀉、嗅覺味覺異常等症狀者:請勿到校,應佩戴醫用口罩,儘速至就近指定社區採檢院所就醫,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立即撥打1922防疫專線,就醫時主動告知活動史。
  2. 如有家人或自已曾接觸被通知在家做自主健康管理之師生,也請勿進入校園,在家自主健康管理,並記得同時主動通報如第二項。
  3. 若有收到疾管署簡訊、與確診個案曾接觸者或自已有曾出入諾富特飯店,則不得進入校園,須在家居家隔離14天及自主健康管理7天,並記得同時主動通報如第二項。
  4. 請師生加強個人防疫作為勤洗手、戴口罩、保持社交距離、自我健康監主動通報並落實執行學校防疫措施。
  5. 各教室應保持良好通風,於教室內上課應固定座位及課堂點名並維持社交距離(1.5 公尺),若無法維持社交距離則必須全程佩戴口罩。
  6. 各行政、學術單位之進出人員,因較不易保持社交距離或會近距離接觸不特定對象,應要求佩戴口罩。
  7. 於校內電梯、圖書館及會議場所等密閉空間場域,不論是否維持社交距離,一律戴口罩。
  8. 單位如有辦理各項活動應保持社交距離,若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應規定與會者務必戴口罩及落實實名制管理,請於事先掌握名單及手機號碼。
  9. 如有發燒(額溫>37.5,耳溫>38)、呼吸道症狀、腹瀉、失去嗅、味覺時,請勿進入校園,請佩戴口罩盡速就醫。
  10. 請協助宣達相關防疫措施並請多留意師生健康狀況。

真理大學防疫小組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