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安心就學相關措施

學生 因防疫措施 而無法於開學準時返校 ,得檢 具證明文件 以通訊方式 或委託他人 向教務處申 向教務處申 請,其註冊、繳費及選課之原則如下:

註冊

得以通訊方式向教務處申請延後註冊及 得以通訊方式向教務處申請延後註冊及 檢具相關證明補辦程序,並得委託他人。

繳費

1. 學生網路刷卡 (銀聯卡 )繳費。

2. 因疫情影響無法辦理就學貸款,協助 學生網路刷卡 (銀聯卡 )繳費或辦理分期 付款。

選課

協助個案以通訊方式人工申請加退選課 協助個案以通訊方式人工申請加退選課程。

修課

因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COVID -19) 無 法返校或因隔離無繼續學習者,得視 個案需要 由各學系採彈性上課方式讓 學 生修課 ,並自行訂定教學方式 。

詳細規則,以學校公布 『真理大學因應嚴 重特殊傳染性肺炎 疫情受影響學生之安心 就學措施 』為主。

真理大學 真理大學 防疫小組 啟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