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建請所有教職員工生非必要近期不要出國

(來源:真理大學校友與公關組)

台灣時間3月21日零時起提升全球旅遊疫情建議至「第三級」(警告:Warning),鑑於我國感染武漢肺炎已破百,為了國人的健康與協助疫情穩定,以下的公告敬請本校教職員工生注意:

  1. 防疫小組已在日前寄送「真理大學防疫期間教職員工違反防疫措施處理規定」信件給本校教職員工,建請所有教職員工近期不要出國,公告後若執意出國者,回國檢疫期間不可請防疫特別假,且列入年度考評。同時,教師自行出國(未通知校方且無正當理由者)而影響學生授課權益,將提交校教師評審委員會審議。
  2. 本校學生在即將到來的春假與學期結束前請取消出國計劃,若違反忠告者,將不允准請防疫特別假,且計缺曠。

讓世界恢復平靜,且經濟盡快復甦,請大家遵照規定,做個有道德的公民是我們可以為這塊土地盡的責任。

建請所有教職員工生非必要近期不要出國(宣傳海報)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