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108-2.通識藝文新體驗-新世紀藝術關懷系列課程(共三堂)

(來源:真理大學通識教育中心)

【密集性情境課程的意義】

「淡水老街的新味道:返農與文創行銷」、「與李天祿布袋戲有約」和「劇場表演-狂想戲劇教室」為密集性情境課程,將上課時間集中的目的,乃是希望以走出教室的授課方式,讓同學在情境教學中感受到不同的藝文氛圍和收穫。我們期待每一個課程都能深耕在地,培養美學的眼界。

 

【修課重要提醒】

  1. 若同學有身心疾患特殊教育需求者,請找助理白翔君小姐報備。
  2. 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因應的措施:
  • 根據教育部最新公告,1班有1位學生或老師為確定病例,即全班停課,1校有2位以上學生或老師為確定病例,即全校停課,密集性情境課程,則會啟動第二上課時間,請務必留意;學期課則另行通知。
  • 修密集性情境課程學生,請配合工作人員紀錄體溫和貼紙記號,並請配戴上課名牌以利紀錄鑑別。
  • 根據中央疾病管制局標準,額溫槍定為攝氏37.5度,耳溫槍為38度,若上課前量測體溫有發現此情況,將請老師/學生/工作人員返家休息並且看醫生與通報學校。
  • 相關課程多有搭乘遊覽車及校外參訪學校與店家需求,請每次上課皆自備口罩。
  • 落實肥皂勤洗手、避免觸摸眼鼻口,並做好咳嗽禮節。
  • 教學現場如有出借導覽機之耳機與機器都有進行充分消毒,但基於個人使用習慣建議可自備耳機。

 

科目1:淡水老街的新味道:返農與文創行銷-社會類(進入)

  • 老師:蔡以倫(淡水香草街屋主人)
  • 地點:上午-102教室(第一天)與310教室(第二-四天)/下午-戶外課程
  • 時間:2020.03.14(六)/03.15(日)/03.21(六)/03.22(日)

 

科目2:劇場表演-狂想戲劇教室-人文類(進入)

  • 老師:李以德(主要授課:狂想劇場-廖俊凱導演、曾瑞蘭製作人)
  • 地點:狂想劇場/韻律教室
  • 時間:2020.05.02(六)/05.09(六)/05.16(六)/05.23(六)

 

科目3:與李天祿布袋戲有約-人文類(進入)

  • 老師:李俊寬(李天祿布袋戲文教基金會執行長)
  • 地點:李天祿布袋戲文物館
  • 時間:2020.05.24(日)/05.30(六)/05.31(日)/06.07(日)

 

如有疑問可洽詢:白翔君助理(分機7703)    通識教育中心藝文企劃組敬上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