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2020第九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正式開跑

歷年由交通部觀光局作為指導單位,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主辦,全台規模最大的遊程競賽─觀光精英盃,報名開跑囉!

今年為響應政府推廣脊梁山脈旅遊訂定相應主題,更邀請了行政院農委會林務局協助參與此一盛會,並與真理大學觀光休閒與運動學院 合作共同承辦本次競賽的北區初選,一同為培養觀光旅遊領域的專業人才努力。

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開辦以來每年的參賽隊伍都高達數百隊並邀請多國觀光代表參與,獲得輝煌成果引起各界矚目,使本競賽逐漸成為遊程規劃專業的新指標。2020年邁入第九屆,本次競賽主題為地方創生及脊梁山脈旅遊,強調台灣在地特色旅遊及豐富的自然景觀資源、宣揚台灣的觀光價值;今年延續2018年起增設之遊程創作組,以現場抽題製作遊程規劃的方式提高規劃遊程競賽參賽者的專業度。

歡迎國內各大專院校(含五專部及研究生)以及高中職之在校學生,不限科系,亦可跨校、跨系組隊參加,2020年10月14日(三)於真理大學舉行。線上報名、繳費期限即日起至2020年09月28日(一)23:59截止;參賽電子檔資料繳交為2020年10月04日(日) 23:59截止。

詳細比賽資訊請上http://www.tpdtw.org/(中華民國遊程規劃設計協會)網站及FACEBOOK粉絲專業查詢,或致電(07)331-6701、(07)331-6702洽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簡章及競賽內容相關連結: http://www.tpdtw.org/web/?p=4739

2020第九屆觀光精英盃全國遊程設計競賽(宣傳海報)

瀏覽數: